2011/01/26

過年一定要吃雞嗎..雞.鸚鵡.還是鬥雞.

每一種動物都有他ㄉ特徵和特性
好比說=鳥看起來.很可愛
鷹=酷.狗=和善.貓=獨立.蛇=噁心.鸚鵡=會說話
大致是這樣給人ㄉ印像
對猛禽有興趣ㄉ朋友來說
到了九月底.至隔年3到4月.這段時間都會很興奮
因為冬候鳥會來
在台北市區.你注意一下.也可以看到一些猛禽
紅隼最常見
我也是很興奮
像我到了這個時候
就很想吃生肉
指甲也長長了
肩膀也脹脹ㄉ

就像狼看見月亮一樣
             嘿
         很屌吧
想像一下自己是老鷹

過年一定要吃雞嗎
    有一年
年前ㄉ幾天
我帶著..鳳頭鷹雕..到戶外停車場曬太陽
正巧一位鄰居.老媽媽經過
於是就禮貌ㄉ說.陳媽媽好
陳媽媽也禮貌ㄉ說.阿弟呀你好
      你在幹啥呀
我說帶鳥出來曬太陽
這時陳媽媽看看鳥說
      哦.會說話嗎
 心想.我沒聽錯吧      
      吸了一口氣說
陳媽媽呀.牠是雞.著麼會說話哩
陳媽媽說
哦..是雞喔
  很肥勒
我不想回話
那老人家又開口
     多重呀
我真ㄉ不想回
    他又說了
        對了
   快過年了..齁..
我憋不住ㄉ心想
一定要告訴他老人家真相
我很有禮貌ㄉ說
陳媽媽.那不是雞啦
是鬥雞...鬥雞..怎麼會說話勒
    他老人家還能接話ㄋ

        我看就是鬥雞
你還想騙我.死阿弟ㄚ你
                  嘿
   <你們看看牠哪裡像..鬥雞..>

           




從此以後只要我.帶那隻老鷹出門.一定叫牠.你給我立正站好..抬頭挺胸.縮小肚.縮下巴.要有個樣.你是鬥雞
 鬥雞


鸚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