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老師說話也一樣要看著學生.對吧..校長都看不下去了

一位眼睛有點斜視的老師
隨著學校的圍牆.趕著路.要進學校上課
正巧碰見三位學生.正翻牆要翹課
於是老師趕緊上前.叫住三位學生說
來..來..來..下來都給我站好
三位學生.屌爾啷噹的..要站不站的樣子
讓老師氣憤的說..你們通通給我立正站好
你們是哪一班的學生
三位學生..都低著頭不說話
老師更氣的說..老師在說話.是不是因該看著老師
校長在朝會時.不是常說.就算和朋友交談
也是一樣要看著對方.這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和尊重
你們不知道嗎
你們通通給我立正站好.看著老師說話
老師站在三位學生的中間.對著左邊第一位學生說
你是哪一班的學生.叫啥名子來的

第二位學生就說.我是三年五班叫陳懡懡
老師再對著第二位學生說
我沒問你...你不要說話

第三位學生說...我沒說呀

老師聽了之後氣壞的說..我不是說過要看著老師說話嗎
三位學生同時說..有看呀

這下不得了..老師氣沖沖的跑到校長室.去找校長
正巧校長和一位.新來的老師在說話

老師氣衝衝的.衝到校長前

新老師與校長..被老師的舉動嚇著..看著老師
老師就對著校長說...校長..校長
我會被.那三位學生給.........話還沒說完

校長嚴肅著拍著老師的肩膀.
.
.
.
.
.
.
.
.
我才是...校長


請老師看著人說話好嗎

沒禮貌
這...也太嚴重了吧


ㄟ.....鷹有沒有這種問題?
美國<知>音.鷹獵人.還是研究單位..請您們幫忙查查看
要是有.那你們就要小心了
抓錯<雞>.就好玩..喽


........到底在看誰.........?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