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如何分<變>

馬路上有一坨狗大便.活蹦亂跳
在地上滾來滾去..碰到了一坨大的大便
狗大便高興的上前繞著.大大便說
大便.大便..你是啥大便.怎會著麼大

大大便.邊跑邊屋著鼻子說.你很臭.快走開
哇..臭死我了.快走吧你
狗大便說.我是狗大便啦
那你哩..你說..說完我就走

大大便被臭的屋著鼻子說..好我說..說完你就走
我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牛大便>那你可以離開了吧

哇..狗大便.聽了就覺得好好玩
著麼大的牛大便都沒有我臭..好奇怪.又好玩
於是就離開了牛大便

狗大便又滾著..滾著又碰到了一坨小小的小大便
狗大便..又跳著說
小大便.小大便.你是啥大便怎會著麼小
好可愛...好可愛

小大便也急忙走開說...走開..你快走開..你好
不要追著我跑...好嗎

狗大便也說..我就是不走..你說.我才走

小大便說..好..我說完.你快走.小大便說
我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鳥大便>啦.你可以走了吧.你臭死我了

狗大便聽了.高興著說
哇...著麼小的鳥大便也不臭..好可愛.好可愛


很想跟他們做朋友.可是他們都嫌我臭

於是狗大便就無趣著..滾著..滾著..又瞧見一坨白大便
牠又繞著白大便.追著說
白大便.白大便.你是啥大便怎會著麼白呀


白大便二話不說.掉頭就逃

狗大便一路追著說.你哪.跑得過我
我是狗也

白大便被狗大便追的又喘又氣的說不出話來
只好屋著鼻子說
你真是又臭.又噁..又骯髒的東西
我真的快要吐出來了

於是狗大便就站開了點說.嘿.嘿.我是狗大便啦
很臭對吧...你還是快說.你是啥大便
要不然我就跳到你身上

白大便還真怕狗大便跳到他身上
於是就氣著說........我拜託你好嗎.狗大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 冰淇淋 好嗎...真是氣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