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自行車風雲錄...沒重機也無仿...你喜歡哪部鐵馬

酷.炫.屌

你喜歡哪一部
慢慢看
挑一部
想想騎在路上會有多拉風











下圖這部有網站..手工製造

沙灘腳踏車





燃燒吧火鳥










你不要告訴我說.你不會騎腳踏車
那我可要生氣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選下面這輛

會騎腳踏車還不行...還要有體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嘿嘿
就是不告訴你們
我喜歡哪一輛
你我應該都是選同一輛..對吧

別騙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才叫<騎>腳踏車 !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

<溫動不驚大枯>

1 則留言:

accipiterfreak 提到...

http://www.google.com/images?um=1&hl=en&client=firefox-a&rls=org.mozilla%3Aen-US%3Aofficial&biw=1280&bih=636&tbs=isch%3A1&sa=1&q=custom+bicycles&aq=0sx&aqi=g-sx10&aql=&oq=costum+bicy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