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好一個山莊

昨早與台北<知>音
約好要去三芝的山上尋找
新的獵場
於是就約了下午出門
出門時已是兩點多了
我倆一路往北投方向殺去
去時路況一切順暢
因為出門過晚所以車速稍微快些
還沒到國華高爾夫球場不久的地方
我的右面山壁就寫著
復活山莊四個大字
因為車速稍快.心想.山林水秀的山莊
住這一定不錯
想看個究竟
但車已飛奔而去.也沒看個究竟
來來回回也過了好幾個不錯的山莊
我兩就一路往三芝的山林前去
看著.找著
山林間
來往車潮越來越多
搞個半天
這些車子是來賞櫻花的
心想這下可糗了
要大塞車咯.於是也湊個熱鬧
拍了幾張照片.應景.應景




獵場也甭找了
光塞車就把你給塞死
於是就趕緊下山回程.心想走淡水回程
因該快些
一路前去車潮越來越塞
根本無法動彈
這時已是傍晚六點多了
二話不說..回頭..走原路回程
ㄟˊ.好樣.沒塞車
但好景不長.又塞在山莊的前面
我問<知>音說.是不是快到復活山莊了
<知>音說..是呀.就在前面..就到了
心想艘早沒看個清楚.山莊的面貌
這回塞車可要看個究竟
ㄟˊ一會到了
哇..復活山莊到了
抬頭一瞧

呵.我兩同時大笑..哇.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境是.......夜總會........
我倆突然停住

我說
晚上看..復活..山莊.怪毛的
接著說..要不要拍張照
<知>音說.別鬧了.要拍你拍
還順口丟了一句
他可是復活山莊嘔
唉呦..怪嚇人
嘿...回家吧..

怎會取個<復活山莊>這名子哩..?
這東西.一般不是都叫什麼..園啦..座啦..塔啦..還是..
後面竟然取個....山莊....這倒是我第一次看過
一直以為是人住的別墅

.....還真是一絕呀....
沒騙你..白天和晚上看..感覺差很多
像我們經常往山裡跑的人.夜總會對我們來說
都是稀疏平常的事.一點也不無有他
這次不一樣...有感覺...<復活又是山莊>真的有感覺
一振涼風吹來 ~ ~ ~涼涼的 ~ ~ ~ 毛~毛~的 
回到家已是八點多了
...真是塞夠了...


改日白天拍張照給你們瞧瞧..


<我說的是白天>


5 則留言:

accipiterfreak 提到...

哈哈哈!!有觀眾要求要你貼有關“冰淇淋”的故事呢!!

Johnson Wang 提到...

ㄟㄟ...復活山莊是在國華高爾夫球場前面不是後面....

Johnson Wang 提到...

http://xxhhcxx.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5.html
這裡有那個山莊的照片~~

roger 提到...

我還是不要秀出照片來...以免......

roger 提到...

好奇ㄉ人.自己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