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主子抬頭..我更挺

今天來說說我那快樂又得意忘形的主子

主子..每天一早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走到<我>正前方
以高跪姿ㄉ姿勢跪下
向<我>請安
雖然沒說話.但雙方都知道
這是每天必作ㄉ禮儀
<我>會把縮在胸前ㄉ爪子放下
然後站好棲座.再微微張開翅膀.斗晃ㄧ下身子
再用<我>那銳利的雙眼柱視著主子
以示回禮
這樣子ㄉ禮儀在我們<鷹界>是一定要的
基本禮貌及互相尊重

然後主子
會再柱視著<我>的龍體..從頭柱視到尾
看看<我>昨晚是否睡的安好
然後再看<我>的腳帶.短帶.萬象環.鈴鐺.棲座
及四周環境狀況
還有...不好意思說ㄉ..糞便
是否安然無恙.如果一切尚好
主子才肯戴上那漂亮的手套
扶我上手...站著...
這才是<我>每天最驕傲的時克
沒有任何目的........就是站上手套
...耍耍威風而已...
這時
<我>就會把頭.....抬著高高的
裝著高雅
驕傲不削ㄉ樣子
然後主子就會帶著<我>四處走走晃晃
在以前<還沒戒嚴時期>
就是保育法還沒通過前
都還會帶著<我>到市區..走動..走動..看看正妹
如此享受的情景不在話下
<我>一項如此享受
沒想到..轉頭..一見到主子
他比<我>還..入戲
把頭台的..比<我>還..還
有沒有搞錯
<我>才是主角.你高興個什麼.?

搶戲呀你
心想..好吧.大夥都開心
於是就隨他大步的走著..兜著.
走在人來人往的公園上
<我>越是抬頭.他就越是挺胸
<我>越是挺胸.他就越抬頭
<我>兩就這樣子一路的走著
享受彼此ㄉ感受....享受著....分享著...走著
唯....ㄟˊ....小心....看路呀你..
我說....你也太入戲了吧..主子
....這下可好....
摔個狗吃屎
......自尊心受創......
回家吧
在路上雙方還在爭吵著..指責彼此..OOXX...
你看.都是你啦
<我>說
.....羽毛都給你弄岔了....
要如何打獵.?

主子笑笑的..裝著無所謂的樣子說
.
.
.

你很久沒帶頭套了嘔

ㄟ..算<我>.....ㄟ...我整理一下羽毛
他就是我那可愛的主子

.......與他同行.<我>會更快樂......
..一起走吧..愛鷹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