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誰想出來的博愛座..嘿...

昨天要到台大醫院抽血.心想.難得走動走動.就座捷運去.一上車跟往常一樣走到入口ㄉ對門站著.我ㄉ旁邊也站著一位大哥.看起來沒長我幾歲.不過穿著倒是很普通.就像一般百姓一樣.我看還蠻休閒ㄉ.我與他都站在同一邊ㄉ對門.我站這頭.靠著玻璃.他站那頭.也一樣靠著玻璃.來來回回也不知道過了幾站.突然有一位年青太太起生要讓位.給那位大哥坐.大哥禮貌ㄉ回絕..哪知到..這時.又跳起來兩位博愛座ㄉㄧ男一女.尷尬急忙ㄉ.也要讓位..看起來都比我年青.那位大哥也急忙ㄉ回絕..這時.大家都很尷尬.沒人敢坐.讓位ㄉ也不敢回座位坐....說真ㄉ.當時我急忙把頭轉開.心想不要叫我過去坐......然後我四處看看..嘿..好玩喽..同我一般年紀ㄉ人都裝ㄉ沒看到.他們一定想<好險不是讓位給我..我看起來沒哪麼老>...嘿....博愛座這麼可怕.活到了五十多歲才知道....以後可要站遠一點......
可怕...可怕ㄉ博愛座..................
這個年代.看年紀大小.還真沒個準頭..要是有人讓位給我.........
                                    我肯定翻臉.......
          讓坐位還真是一門學問哩..........您說是吧.
[DSC00290.jpg]

你..你...還是你要坐..請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