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輕鬆就好.瓦來<連宵唯>活令聽<計程車的司機>

要是你
到了我ㄉ部落格看看以後
就知道...人...是不是因該要快樂一點
其實不用太認真.看看笑笑.就好

我大多都是在 <連宵唯>
用比較輕鬆ㄉ方式在訴說一些人事物
這樣說好了
人生在世.不及時尋樂.難道要找罪受嗎
你知道嗎
如果你活一百年哦.一天睡八小時算
你就用了三十多年在睡覺
也就是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
還剩下六十多年.再算你每天認真工作ㄉ
八小時
再減三十多年ㄉ工作時間
你還剩下三十多年ㄉ休閒時間
再扣掉幼兒期和老年期
無記憶.與病痛癡呆
不要多.算十年就好
你只剩二十幾年ㄉ休閒時間


我說ㄉ是你如果活一百歲ㄉ情況下

如果沒活一百歲
那我們只剩下幾年可尋樂

我說ㄉ是才幾年
你們有沒有算過

算活八十歲好ㄌ
自己算算

那我們還記較什麼ㄋ
開心.快樂點吧
聽聽<連宵唯>不是很好


我說

程客上了計程車後.跟司機說
到台北車站
司機 說.恩
程客..突然想起.手機忘ㄌ帶上
於是趕緊叫住司機.順手拍ㄌ司機肩膀說
快..快.快停車.話都還沒說完

只見司機突然驚嚇不已.
連車身也跳晃了一震

程客也被震嚇ㄌ一生冷汗來
程客連忙ㄉ問
司機..司機
這是著麼一回事...你可把我給嚇壞ㄌ

司機也說
我才給你嚇壞呢

程客說..是嗎..你膽子著麼小
要如何開車

司機說
今天雖然是我退休後 第一天開計程車
不過開車   我也開了三十多年了
也從來沒怕過

程客說.那你剛剛幹嘛嚇成這樣

司機氣憤ㄉ說
還不是給你嚇ㄉ

程客說..我嚇你?

司機說....是呀.就是呀...我以前可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靈車的..

幹嘛亂拍人..嚇人呀你



.嘿.
這就怪了.不怕死人.怕活人

是誰嚇誰呀
我招誰惹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