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誰懂<我>

今天我來說說
誰懂<我>

鷹獵是啥玩意哩...簡單的說就是
<我>的生活行為
就好像<我>會處在肉攤前
肚子餓ㄌ.就想出爪
這就是<我>ㄉ本能

每一種生物及物種都有它的生活方式
就是自然現象.好比說
獅子見到牛..牛見到草..草黏著地..地接著糞
糞長著蛆...蛆啃著屎...
你看看.吃大便都能吃ㄉ著麼爽
這就是大自然現象

再說明白點.像<我>們男人..不..是你們男人
看到半圓形ㄉ型體.尤其是兩個擺在一起時
就想出爪去摸摸.是吧
對那圓圓軟軟ㄉ東西.特有好感.對吧
不要騙我.半人半鷹ㄉ我.都會想了
更何況你們是人..嘿..<掰哪去了>
這就是大自然ㄉ現象嗎
誰說ㄉ...那陰陽人...著麼說
一樣呀他愛..菊花..和..不切片ㄉ香腸
嘿..再掰嗎你
沒錯呀.自然現象只是愛ㄉ不一樣而已呀

你們鷹獵人就是知道
<我>好吃...又長ㄉ帥
才利用<我>去補捉獵物給你們
不過還好.<我>身手一像矯健
沒辦法ㄉ事...天生的
<我>是靠本事存活下來ㄉ
不像你們人.都要利用<我>們
太陰險.腳滑ㄌ
不過還不錯.有時還可以吃得到..美國牛肉..
嘿..嘿.你們真以為<我>們笨到都不會落跑嗎
是因為跟著你們準有東西可吃.餓不著肚子
也不用在外風吹雨打
就有幾次.
<我>裝著.沒看到獵物.還故意抓不到獵物
你們還是得...餵<我>吃.好吃ㄉ東西
...嘿...
<我>告訴你..你們人最....自以為是...
有一些人說.最愛<我>們ㄌ
結果哩.
還不是把<我>們抓去量量生體.秤秤重.照幾張相
寫幾個字.做幾個報告
日子就過得去了
不就是..混口飯吃..
賣望遠鏡ㄉ.還不是得靠<我>們和鳥及動物
在生活


<我>也一樣呀.誰給<我>飯吃
<我>就跟誰呀

<我>有幾個朋友在國外就跟對ㄌ..主子..
<我>朋友說
他認識好多..主子..
本生就是研究鳥及猛禽ㄉ生物學家
每次他們要開有關猛禽ㄉ會議時
他們都會帶<牠>們一起去開會
會議開完..主子..
都會帶著<我>ㄉ朋友們一起去打獵
......真羨慕他們有這樣子ㄉ..主子..
<我>告訴你
這要是在台灣..那些博士及生物學家準..完蛋..
一些保育人士.一定先臭你一頓

說..虧你還是鳥類博士生物學家
還幹得出.著檔ㄉ事來
說也奇怪.合法ㄉ鷹.為啥不行
我說過....只要是合法ㄉ....在怕啥.

其實<我>們最喜歡跟ㄉ
就是這樣子ㄉ..主子..
他們研究<我>們.也懂<我>們
又會帶<我>們去打獵
這才叫懂<我>們嗎

台灣ㄉ研究人員.沒有一個人敢養<我>們
也沒人在做繁殖研究ㄉ工作
<我>真ㄉ不懂.為啥?

我看繁殖研究工作.就要靠你們這些玩鷹ㄉ人了
如果真要做繁殖這檔事
記ㄉ找<我>.<我>很壯..行..<我>頂ㄉ住..


一個沒養過<我>們ㄉ人.說他懂<我>們?
就好像一個沒小孩ㄉ人.

他在教人家.如何帶小孩

奇怪吧..?

台灣就是這樣奇怪
不會管理..就通通..不行..不準..
好比.汽車.重機車ㄉ改裝.也是一樣
說到這....就想出爪
不想說了...修爪去.



....連宵唯....
ㄍㄟˋ說
老闆.我要一根香腸




好討厭..你幹嘛幫人家給..切了
.
.
.
.
.
.
.
.
.
.
.
.
.
.
.
.
人家要ㄉ是整根ㄉ..香腸
老闆說.
我怎知道你要ㄉ香腸..不切
我又不是ㄍㄟˋ
<你懂我說ㄉ意思嗎>


<我>有幾個朋友.就表現ㄉ不錯.體型又讚.又帥
就被..主子..選去當....種鷹喔....
聽說.爽死他了.整天就幹哪檔事

诶..<我>也來去...練練身子

<你要幹嘛>
ㄟ.....沒有啦..老婆..

你不要給我做怪喔
把你..頭套..給帶起來.你就知道.是著麼回事

是.老婆.我知道.
老婆是訓鷹人..說話要小心點.


.....又離題了......

ㄟ..我們說到哪.來ㄉ....?
诶.......女人..胸部..菊花..香腸...
還是...ㄍ..ㄟ....

你又來了..頭套給我拿來..還有棲座

這下死定ㄌ我



玩完ㄌ...
下回再說吧...


....不要說是咪咪了...現在是一片漆黑呀....






...再掰嗎你...
你看她..她可是訓獸師呢..<我>就是怕她..
就因為..頭套..<我>才失身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