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人生隨意就好.....隨你說吧

福爾摩沙鷹獵.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fly99777/article?mid=2111&sc=1#2126
鷹獵不是將鷹隼養在籠中或架在手上當寵物,鷹獵更不是讓鷹抓人丟給它的獵物。鷹獵是以訓練過的猛禽來捕捉自然狀態下的野生獵物的狩獵方式,是一門結合工藝美術、歷史文學及動物行為學、生態學,鳥類學,鳥類養殖及獸醫學的綜合藝術,鷹和人是一種互利互信的夥伴關係,不是主從關係.........
<廣歸堆.由煤由聽懂.鄰家ㄟ郎>.....




說到..鷹獵.鷹匠.訓鷹人.養鷹人.玩鷹人.
還有哩.........
<誰知道我們在說啥.玩啥>......
不就是..
個人喜好.不同而已....

偷養女人ㄉ哩.......他們著麼說
其實不用太在意.
別人是著麼稱呼我們.
就算他們搞懂
鷹獵人和養鷹人ㄉ不同.
也一樣會有人.不同意我們ㄉ做法
我們ㄉ活動及這樣子ㄉ行為...
就算沒意見.還是有人會說...
歐...好噁心..好殘忍..尤其是姑娘
嘿...當然也會有人說.好帥
<他們也沒錯呀>...
就像臭豆腐和芝士一樣
也是有人會說..好噁喔......是屎嗎...
喜歡ㄉ人.不瞪你才怪....我就是喜歡.X.X.O.O
那榴槤哩..你愛不愛......可香哩
歐美國家雖然開放久遠.還是有人反對.....
那怎麼辦.....................
每一件事.都沒有絕對ㄉ..對或錯...
好與壞...美與醜...沒有絕對.
只有....喜歡..不喜歡....愛與不愛..
<在法律ㄉ當前>....你我都一樣...
..嘿..
還是有人會偷養女人
<那我管不著.有老婆及法律在管>
不關我事
我會用很正義ㄉ口吻.關心ㄉ問..
嘿...嘿...他長得漂不漂亮.....唯...不正經.


我們住ㄉ樓房.是水泥蓋ㄉ.
我們用ㄉ大理石.
我們用ㄉ汽油.
我們吃ㄉ.牛.羊.豬.雞..環保嗎.
都不會破壞生態嗎..太可笑ㄌ.你們說的就算....
吃素ㄉ說.都是你們搞出來ㄉ事
印度人說..吃素..菇類也算活體ㄉ菌.一樣不能吃
你看看.可亂ㄉ勒
當然我也不例外ㄉ會說養鷹有多好.多讚.
還可長生不老.還可以補腎.<真會掰>
一切ㄉㄧ切.都在各說各話
你說你ㄉ.他做他ㄉ.我愛我ㄉ.是誰幹ㄉ....
太多太多ㄉ.不同意見及想法
也只有法律自律.來把持著.


我再說清楚一點.
好比說.....槍是鷹
槍有合法和不合法.<不合法不談>
合法ㄉ槍勒.有誰在用
軍人.警察.保安.特種.原住民.選手.
槍在他手理
如何用槍......舉例.......
悍衛國家.保護人民.維護治安.
獵物.祭祖.
比賽.為國爭光.
救人.嚇人.傷人.殺人.還有自殺.
還是貢著.擺著.觀賞著.炫耀著.
<合法ㄉ喔>
就有這麼多種.
那養鷹ㄉ哩...那你是哪一種.
我想要說ㄉ是.只要大家養ㄉ鷹或寵物還是植物是合法的...那就隨他們說吧..鷹獵人.


我ㄉ鷹都有人說牠是雞ㄌ.那你還要怎樣..陳媽媽好...是..牠很好..是..我會把牠養肥一點...是...好.明年看看..<請看.過年一定要吃雞嗎.便知曉>


我說呀


人生隨意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