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嘿.沒大沒小


事情是這樣

小朋友都要開學.所以前晚小的就先去理髮
以往剪髮時.他都會跟設計師.囉個老半天
說這要剪這樣.那裏要剪怎樣
囉個沒完
這次是店長親自為他抄刀

他也沒敢說話.所以這次剪的很好看
連老大都說酷

於是昨晚放學後就換老大去剪
晚上宅裡三人都在客廳.兩老在上電腦
小ㄉ寫功課
這時老大剪完頭一進家門
宅理三人同時驚叫
哇....好帥呀.诶.剪ㄉ跟弟弟很像也
這時我看ㄌ之後.就說
ㄟ 很帥ㄝ˙

我也去剪ㄧ樣ㄉ頭好了

老大馬上接話
你不用剪
我和弟弟去剪光頭就好ㄌ呀


那不就一樣ㄌ嗎
哇.哈.哈.大夥都笑ㄌ...小ㄉ說帥呆ㄌ哥
別跑..我出爪了.沒大小


 


我再告訴你

朋友都說我頭髮..正在長..
你們沒空間長了.我ㄉ空間比較多

看誰頭髮掉ㄉ多
就知道誰ㄉ頭髮多

忌妒我


 兩兄弟都剪這樣ㄉ頭髮
看ㄉ我都心動
我也想去剪

朋友都說.我很像約翰屈伏塔
我看一點也不像

是約翰屈伏塔..像我..
謂 我說ㄉ是臉 不是頭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