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養狗的好處...超出你的想像...

中午在家用餐時.正巧來ㄌ一通電話...
響ㄌ幾聲.沒人理.
大夥三人都賴著不想接..
於是我就起身接ㄌ電話..
是小兒ㄉ電話..
我就順口說..
咪娜...叫你哥哥聽電話.<咪娜.是我們家ㄉ狗>..
小兒聽到我說後.就接ㄌ電話.
一會小兒講完電話..
我就指著咪娜說
你這隻笨狗.連電話都不會接...
老婆說...
是喔.牠還會接電話哩...
接著我就對著兒子說....
要是訓練..咪娜..倒垃圾.
那以後你就不用再倒垃圾ㄌ呀.
兒子馬上接話...
對呀.讓他吃廚餘.我以後再也不用倒廚餘了.
我說.
诶.不錯.有想法.你可以.再有想法一點.
小兒.看ㄌ我一眼後..
我說..那好.
明天我叫人把馬桶給拆ㄌ.以後咪哪就吃.....
小兒還沒回過神來...心想..
就聽..老婆大叫..你好噁....
小兒.頓ㄌ一會...突然....哇...哈....哈...
爸...你好噁噢.......哈
我說...那以後咪娜ㄉ飼料再也不用買了
大家都省事.......哇...哈....哈


                我什麼都沒說喔
      <那你們要不要養隻狗試試>..
好處可多哩.還可省衛生紙.您說是吧.
How to stop your dog from eating poop. (Also known as “coprophagy”.)

http://www.lovingpetsproducts.com/ask-the-expert/233-how-to-stop-your-dog-from-eating-poop-also-known-as-coprophag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