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我也來攪和攪和

台灣鳥事還真ㄉ是一堆
<說要改中文鳥類俗名>
你們有看過我.前些日子寫ㄉ一篇
<過年一定要吃雞嗎>
去看看...就知道需不需要改名
有的人...不...是很多人.連是鳥.是雞.是鷹.
都分不清
你們還要改名..改吧
到時連鳳凰都出來了

我要說ㄉ是
喜歡動物也喜愛鳥ㄉ朋友都知道
哪種鳥叫哪種名
不喜歡動物也不愛鳥ㄉ人
才不管你要改什麼鳥叫什麼名
他也不想知道.也不想懂
台灣竟幹一些鳥事.什麼..紀念堂改什麼..廣場
什麼公園改什麼....紀念公園

叫了這麼多年.就算不對.鳥有變種嗎?
真是無聊
不跟妳們這些鳥人扯了
<我是鷹哩>不和你們一般見識

說一則笑話來聽聽
跟改名也有一點關聯

說兩位老鄉在公車上相遇
其中一位就問另一位老鄉說
你還住濟南路嗎
老鄉說..不..搬家了
這一位又問.搬哪呀
老鄉說.南昌街
這頭又接著說........那不等於沒搬......?






男娼跟妓男還不是一樣

嘿.沒禮貌

<改不改名.不重要.搬哪比較重要>




















1 則留言:

accipiterfreak 提到...

哇哈哈!!這個我喜歡!!